是jin不是金啊

第五佣占同人文手,但随时可能跑路弃坑,慎点。

雷【佣占】(上)

算是中秋贺文。

在半次元的时候是合集,搬过来发一篇太长,一篇一篇发又太短,所以整个上下。

abo

雪松味alpha奈✖️茉莉味omega莱以及冷漠无情猎犬奈✖️敢爱敢恨独行莱

敌对组织的双杀手设定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是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向来对自己决策自信满满的伊莱头一次感到后悔。

真不该小瞧他的。


天知道为什么对方突然派来一个这么棘手的人物过来,一时间占不到上风,不死心,就紧跟着他,一定要找到机会完成任务。


已经一个月了……

伊莱真怀疑奈布是不用吃不用喝不用睡觉休息的机器人,只要伊莱想,随时随地都能感受到奈布在附近埋伏着。

奈布仍紧紧跟在后面,敏锐地目光小心地盯着他,等待时机。


烦死了,真的烦死了。

盯得他抑制剂都没时间打。


但其实最让伊莱最后悔的并不是这些。


伊莱实在不想过每天从屋里出来都要躲四周树上射来子弹的日子了。


整个城市乱糟糟的,各种组织各种势力,伊莱作为一个omega,本不想加入任何组织的,但敌不过众多组织对自己的意见,最后随便选了一个组织较为松散的,以求轻松生活。


不想却是同样麻烦,他的实力摆在那里,这样一个人物,就算什么也不干都会招来敌视,更别说这之间发生过的那些恩恩怨怨。


伊莱的任务成功率极高,奈布则更是100%


作为杰出的杀手,“猎犬”不会容忍失败,拼上性命也要完成任务,所以,战绩只能是100%,或者,0%。


死了,生前的战绩也就不能带走了。


这么两个人物碰上了,必定是一场持久战,看谁能坚持到最后。


这种持久战伊莱是不占上风的,因为奈布不给他注射抑制剂的机会,那就只能在下一个发情期之前解决了。


伊莱计划着引奈布入巷决斗,尽早解决问题。


不想天有不测风云,这是个乌云密布的夜晚。

伊莱按原计划好好的和奈布巷口对峙时,奈布忽然遭到突袭。

原本屏气凝神脑子里转动着如何战胜奈布的想法,抬头就看见墙头抬起的黑洞洞的枪口。


“小心!”

如果伊莱不出声,两秒钟的时间他就能解决掉目前最困扰他的棘手对手,但伊莱不知道怎么想的就脱口而出,也许是在危险突然发生的时候身体里的一种本能反应吧。


这一喊让奈布警觉起来,子弹出膛划过空气的声音传到耳朵里,被奈布听的一清二楚,迅速扭腰躲了过去。

子弹打在了地上,青石板被打出了一个洞。

奈布有些恼,顺手一把刀扔过去,让这名狙击手认识一下自己的错误。


伊莱抬头,奈布转身,严阵以待。

很快,小小的巷子堵了一群人,把他和奈布围了起来。


手中武器寒光闪烁,伊莱表情严肃。

对方好多人,纪律严明,行动一致,一看就是蓄谋已久。


本来是准备在小巷里殊死决战的……结果现在反而是一起,陷入合围了?


这么多人啊……

伊莱看了眼一旁的猎犬,站直了,环视一圈。


这些人全部穿着一身黑衣,还蒙面,搞得跟小偷一样……伊莱注意到他们的视线大部分都停在猎犬身上。


大白天,他们似乎也不想弄太大动静,都没有配枪,狙击枪也是装了消音器的,显然是想默默地解决。


他们似乎是冲那个人去的吧。

伊莱瞟了眼旁边的奈布,还是一张冷淡的脸,面无表情的。


照伊莱刚才那种做法,恐怕是被当成同伙了吧?

但是真的只是条件反射而已啊……


要不,现在喊一句误会?可是他们能信吗?

伊莱犹豫的时候,那些“小偷”已经举着武器冲上来了。


“不是……你们杀他算了我保证不拦着,干嘛带上我啊!”

见有人冲自己过来,伊莱赶紧后退一步举起手中的刀。


————


“这下…误会闹大了啊……”

伊莱喘着气,看着脚边一圈尸体陷入沉思。


人还在涌上来,似乎完全不怕死。


……累死了,麻烦死了,伊莱感觉比杀一个猎犬麻烦多了。

不过,因为主力都在另一边,自己这里这一群乌合之众,还真没法给伊莱造成什么太大威胁,就是太麻烦了……


伊莱休息的空挡,奈布还在大杀特杀,浑身溅满了血,也不知道是别人的还是自己的,深渊似的黑瞳里,目光残忍可怕,活像个凶神。


想不到这家伙杀起人来这么不要命啊……


伊莱啧了一声,随手刺死一个人。


——


一个小时左右。

联手之下,这百人通通死在了这条巷子,尸体都能堆成墙了。


看样子倒像是白白来送死的。


这些人都是死士,伊莱看得出来。


不过……突然冒出这么多死士来刺杀他,恐怕是有什么事发生啊。

伊莱看着巷口处为自己伤口包扎的奈布,想。


巷子里奈布包扎好了伤口,全然没有理会不远处靠墙休息的伊莱,起身准备离开。


“……”

什么啊,追杀埋伏了我一个月,受了伤就跑,真以为我这么好脾气的吗?


伊莱也休息够了,直起身,冲奈布的背影喊了一句。

“……你这样未免太不把我当回事了吧?”


他停下来,回头,冷漠的黑瞳只是落在伊莱身上不到片刻就移开。

“今天杀人太多,不想动你,不过你要是想找死,可以过来试试。”


“你……”

伊莱还没想好说什么,奈布就又跳上一棵树,黑色的破碎披肩飘飞起来,消失在墙后。


怎么看都是有点逃跑的意思。


什么跟什么啊,明明就是觉得欠我个人情不好意思动手。

伊莱心中吐槽。

傲娇个什么劲……


回去以后第一件事就是打上抑制剂,然后松了口气。

伊莱的体质和正常的omega不太一样。


也算是长时间的杀手生活锻炼出来的吧,他可以提前打好抑制剂,以此度过下一个发情期,不必受时间限制。


这就方便很多,但没想到的是回去以后没两天就听到一个大消息。


真是个令人震惊的消息。

ERIC解散了。


据说似乎是领导分权,各自为战了。


伊莱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,心中却是松了口气。

奈布所属的组织分裂,任务自然也不必做了。

也就是说伊莱以后就不用再被“猎犬”追杀了。


这其中肯定是有阴谋的,伊莱有感应,如果“猎犬”在的话,肯定不会让这种事情发生的。


是有人谋划了这场大分裂。


奈布也确实没再来。

不过这都跟伊莱没关系,总算是可以过两天好日子了。

之前被“猎犬”追着饭吃不好,觉也睡不好,更不敢打抑制剂,怕性别暴露。


现在没事了,以前这种在伊莱看来无聊的日子马上就变成了无比美好的自由生活。


但过了一个星期,伊莱就有点想那一个月的时间了。


就是……不知道他怎么样了。

伊莱坐在桌子旁边,头枕着椅背,不自觉的想起他,还有那双深渊似的眼睛来。


唉,好像……又开始无聊了。


伊莱随意的把玩着手中的一颗子弹,想。


——


就算能再见面,伊莱也没想到会是这种方式。


他怎么会在那里呢。


伊莱拿着伞远远的看着,看着那个坐在墙角的人。


雷声阵阵,雨水倾盆,墙角那人湿漉漉的头发遮盖了面额,身下是一大摊被雨冲刷开的稀薄血水。


一身黑衣破烂不堪,衣下隐隐可见子弹带出的狰狞伤口,触目惊心。

双目紧闭,手里攥着军刀紧紧不放。


若不是伊莱无聊到想在这雷雨中散步,今日这家伙恐怕要栽在这里的。


是他啊……


伊莱犹豫片刻,握着伞,踩着血水,轻轻地走过去。


——


以猎犬的能力,完全可以再找一个组织栖身的,但他不愿,他相信ERIC可以东山再起,并认为这只是时间问题。

哪怕要为此承受无休止的追杀。


“你能不能多为自己考虑一下……我这么偷偷的救了你,要是被发现了,我可是要被开除的。”


伊莱一边给奈布包扎伤口一边念叨,让他不要乱动。

一丝丝具有安神作用的茉莉香气从伊莱身上散发,很快让奈布微微躁动的心神沉静下来。

“……谢谢你。”

他看着胳膊上一圈圈洁白的绷带,张了张嘴,冒出这么一句。


伊莱微笑了下,红润唇角带起的细微弧度却是能把人心都勾走。

“你也不用太感谢我,过去的就让他过去吧。”


“我看你现在也没有个栖身的地方,倒是和我以前一样……为什么不答应他们的要求呢?”


“……”

但奈布却低下了头,沉默着不说话。

雪松那种带着寒意与温暖两种不同意味的木香从他身上散发出来。


“不说算了,没关系的。”

伊莱耸了耸肩。


“但你受伤还是挺重的……想恢复的话还需要一段时间,伤没好就出去的话太危险了,留下来多修养几天再走吧。”


“嗯。”

奈布没有拒绝,轻轻点点头,任伊莱扶他躺下。


——


猎犬伤好后就离开了,只留下一个欠条,以及“奈布·萨贝达”的签名。


……这就走了。

伊莱不知道怎么想的,心里多多少少有点遗憾。


睡了我的床那么多天,伤好就跑了,白眼狼一个。

伊莱整理床单时如此想。


尽管伊莱自己也清楚,是因为猎犬不想拖累了他才要尽快离开。


看着字条上刚劲飘逸的字体,伊莱默默将它收好。


啧,真的还会再见吗。


——


可能是伊莱有一点神奇的预言功能,就像是老天要应和伊莱的想法,已经很久没见了。


工作之余,伊莱有时候会在雷雨天拿着伞四处闲逛,不知不觉的就能走到曾经救了他的地方。


看着那干净的角落沉默一会,再回家。


在回去的路上,尽管打着伞,那么大的风雨也多多少少能淋到,伊莱撇撇嘴,加快脚步。


可笑,他肯定要么逃离了这里,要么就是死了,这么做意义何在。


但到了下一个雷雨天,看着一条条突破乌云间隙冒出的闪电,伊莱还是会忍不住拿了伞出门。


——


即使是旱季,没了雨,伊莱也时时能记起奈布那双深渊似的眼睛,破碎的黑色披肩以及能够给人安全感的雪松味信息素。


伊莱曾经试图不去想他,但后来发现这样会让自己不舒服。


如果不想会不舒服,那就没理由不去想了。


伊莱放下伞,看向窗外的大雨,叹了口气。



伊莱清楚的意识到,这不单单是因为无聊。

可能……就是放不下了吧。



偏偏是个雨天。

——


伊莱下意识的出门,又遭遇了埋伏与追杀。


经常的事情,但在雨天还是第一次。

这帮人挡着伊莱要去的路,这让他感到很恼火。


烦死了。


伊莱将伞随手丢掉,任凭大雨将自己淋的精湿。


经过数次的击杀,眼罩都被血染红了,世界红彤彤一片时,一抹黑与一声枪响突兀的出现在人群中。


伊莱靠在掩体后扶着伤口,微微喘气。

左手忽然被拉住了。


“是你。”

伊莱轻声道。


没有回答,手握的更紧。


——

几乎是出于直觉,伊莱回头不用看也知道,抓住他的人,一定是那个睡过他的床而又留下字条的男人。


大量雨水将他们淋得精湿,血水顺着脚腕向下流淌。


身旁的人注意到他的胳膊。

“你受伤了。”

他说。


“所以你才会出现不是么……”

伊莱压根没去管那一群还在想着杀他的人,握着那黑影的手一拉,靠在他怀里。


“只有我受伤了,你才肯出来吗……”

这种带着眷恋的拥抱没能持续多久,奈布很快从他的胳膊中挣扎出来。

被雨水淋湿的兜帽扯下来,那双深渊似的黑眼睛闪过一抹诧异的光。


伊莱忽然反应过来自己的动作是有些逾越了。

“呃,对不起,我……”


作为一个omega,在与对方不是很熟的情况下这样的动作确实是过于主动了。


气氛有些尴尬。

不过只是对伊莱来说。


奈布没什么反应,只是扭了扭脖子,注意力再度转移到敌人身上,没有说话。


虽然有点失落,不过伊莱还是松了口气,暗暗捏紧了手指,雨水顺着指关节混合血液,滴在地上。


——


常年受追杀的生活将奈布训练的反应敏锐,动作迅速,在大雨的掩护下没费什么劲就带走了伊莱,回去的路上,除了渐弱的雨声,空气安静的很。


“没事吧。”

也许是注意到伊莱的胳膊在大雨的冲刷下一路滴着血水,奈布的视线落在伊莱胳膊上,问道。


“嗯?……啊,没,没事……”

伊莱不知道在想什么,突然被打断了思路,回答话也乱了节奏。


见奈布的眼神更加诧异,伊莱只好低下头,伸手捏住肩膀,不去看他。

我这是……该死的…


——


好不容易回到住所,奈布将湿漉漉的外套脱下来,只穿一件黑色的紧身衣帮伊莱处理伤口。

这些年过去,奈布身上又多了许多伤疤,尤其是胳膊上密密麻麻,刀伤枪伤都有,让人看着触目惊心。


“唔…嘶……”

伊莱呆呆的看,但胳膊上的剧痛将他的注意力强行扯了回来。


“疼了?”

奈布没抬头,只是放轻了动作,将子弹夹出来。


伊莱摇摇头,但急促的吸气暴露了他。


“行了。”


清洗伤口后,接下来的上药包扎就简单很多,包扎好后伊莱轻轻动了动胳膊。


“……谢谢。”


“没事的话我走了。”

奈布的声音还是一如既往的冷漠。


“哎……等等。”

见奈布又要走,伊莱差点跟着站起来。


“我……”

怎么办,要让他看着奈布再一次离开,伊莱真的做不到。

可是能怎么办,直接表白吗?


“还有事吗。”

察觉伊莱似乎有话要说,奈布就这么看着他,等着后文,伊莱咬了咬嘴唇。


伊莱低下头,呼吸更加急促起来。

“我……今天是我发情期……”


?奈布眯了眯眼睛。

“早点打抑制剂,我走了。”


“不是…等一下!”

伊莱急了,蹦起来抓住奈布的手。


“那个……我还没买……”

伊莱执着的没有放手,错过这次,可能就没有下一次了。


奈布疑惑的歪了下脑袋。

“你的意思是,想让我帮你?”


终于明白了!

伊莱有点感动的点点头。

“嗯……”


奈布看着他,侧过脑袋。

“…我帮你去买。”


“……”

当我没想过。


“外面雨差不多停了,你等我一会。”

奈布说着,转身去拿自己的外套。


“等等,不用了。”

伊莱抓紧了奈布的胳膊。


“买不到我会帮你偷一支的,发情期没有抑制剂会很难受吧。”

奈布仍然冷漠的黑色瞳仁带着一丝疑惑看着他,扭了扭胳膊想从伊莱手中挣脱出来。


救命,这也太直了。


可是,这种疯狂的想念……

伊莱咬着嘴唇站了一会,暗暗定了定心。


“……我有抑制剂,找到了,我以为丢了。”

伊莱松开手,用两根手指从兜里夹出一枚细小的针筒。


“…这样吗,那太好了。”

奈布点点头,见伊莱没有话要说了,便转过身,拿着湿淋淋的外套准备离开。


“那我就不多待了……回见。”


“……嗯。”

伊莱应着,低着头侧过身体,让奈布走过去。


然而就在经过的一瞬间,伊莱抬起那枚细小的针筒,扎进了奈布的胳膊。


准确,迅速。

就连猎犬都来不及反应。


注入的透明液体使他几乎跳了起来。


奈布后退一步捂住了胳膊,难以置信的看着伊莱重新低下头,将空针筒塞进兜里。


没一会就感觉到全身无力。


奈布眯起眼睛。

“呃,麻醉?……”


“是。”

伊莱走过来,用没受伤的那只胳膊扶住他,药效很快,奈布几乎动不了了,只能勉强站立着。


“为什么。”


伊莱没有回答,只是扶着他回到自己的床上,让奈布躺下。

好一会,才垂下眼来。

“我喜欢你,很久了,我……”


“你知道你在干什么吗。”

奈布躺着,动不了一下,但猎犬的声调仍然平静。


“你为什么不直接告诉我。”


“告诉你你会答应?”


“不一定。”


“……”

伊莱没有理会,侧过脑袋,开始解风衣扣子。


“但是这样做真的没必要。”

奈布试图动一动脖子。


“我给不了你任何东西,我不能……”


“我不需要,只要你就好了。”


“你是omega,没必要这样作践自己……你知道吗,你这种做法就像一个疯子。”


“我只知道没有你我会疯的。”

伊莱将风衣挂在椅子背上。


雨后秋天还是很冷的,但伊莱像感觉不到,只穿着一件淋湿的白衬衫,又伸手去解他的腰带。

“别拒绝我,求你了,萨贝达。”

评论(7)

热度(12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